之前說了, 公司最愛辦累死人不償命的活動, 


老是喜歡耗掉大家二天的休假時間 , 又累的要命..


雖然有加班費 , 不過...............其實我喜歡《補休》多一點,


偏偏公司沒有補休的制度.... 真不人性.


不過 , 我想明年我就不會參加了吧..............

嗯~ 我會懷念各位滴 .


計分員&裁判....




我們真的很認真在計分.......................如果計錯了.那代誌就大條了..






今年的晚會主持人是小郭 , 跟以往的主持人來比,,他主持的算相當好唷....



辣妹是晚會必備的......才會有FU啦



每次就是動用這麼多總公司的人......



在會場遇到小郭, 他找我合照 .




人物介紹:Me, 部門一姐(擁有英國雙碩士學位), 社長秘書 , 課內一姐(美國MBA) 

                   這張照片大概是喝茫了,才會做這種動作吧....






終於結束可以回家了...... 累攤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