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下著毛毛雨, 忽冷忽熱.....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感冒 .






即使我已經穿毛衣,打上圍巾...還是感冒了,


....好想睡覺呦.


這次感冒去康x美買成藥來吃, 斯斯感冒膠囊,

結果一覺醒來..................完全沒用!

鼻塞一樣在,鼻涕止不住的流,狂咳嗽.....

最讓我討厭的..........喉嚨還是在痛!


什麼爛藥....................................



今天一整天工作都頭昏眼花 , 

結果同事給我一顆普拿疼, 

沒想到...............................喉嚨比較不痛了耶...


事實證明~普拿疼比斯斯有效呦!


可是, 我週日要考試耶.........

因為感冒, 六,日都沒有念書, 

在感冒前我也不可能念書, 慘了...

討厭的病毒, 你到底何時要滾出去丫. 



我的日文檢定......................現在連抱佛腳的機會都快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