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好奇......銀行的核發白金卡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是年薪嗎? .....but, simon年薪是我的二倍, 他卻沒有白金卡.


simon 工作後的第一張信用卡是花旗銀行的透明卡,

在5年前可以拿透明卡是件很ㄏㄤ的事呦. 

我還記得我們要去辦卡時, 那個業務員機車的嘴臉. 


先生,不好意思,,透明卡沒有學生卡呦.

ㄛ, 我不是學生丫.

那請問貴公司是?因為花旗銀行有規定, 透明卡只核發給前500大的公司.


正x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我查一下.. 喔, 正x公司是排名第279大的公司. 那你可以辦.. 

....哇靠~最好那麼跩啦.... 我轉頭跟業務說, 我們不想辦了..


但是,simon說他真的很喜歡那張透明卡, 叫我不要生氣....坐下來辦咩 !

....隨便啦.............


當時心中很不爽的我, 心想業務再給我機車一句,我應該會罵他. 


就這樣simon擁有他工作後第一張信用卡. 



可是, 工作那麼久的他, 依然是拿著普通的信用卡,

而我手裡拿的都是白金卡, 有白金卡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

全台灣大概有1/2的上班族都有吧,

只是不得不承認, 白金卡在某些地方的確比普卡或金卡來的好用,

例如:免費拖吊公里數、機場接送、使用機場貴賓室、免費停車..等等

 於是, simon開始抱怨, 為何年薪是我二倍的他, 卻沒有白金卡 ?

...................對耶, 這到底為什麼?



而且, 一般銀行不是都會幫卡友主動升等嗎?

像我的台新學生卡, 在我工作後一年台新銀行就自動幫我升等為白金卡囉,

而且, 花旗的白金卡也不難辦丫, 我手上也有1張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丫?

銀行核卡的基準到底是什麼丫? 




前陣子CR-V拋錨在路上, 於是他又回來抱怨免費拖吊的問題,

所以我辦了一張副卡給他用. 

但是, 這件事實在太妙了........................


為什麼年薪高的人拿年薪低的人辦的副卡 ?

銀行丫......你們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