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國內旅遊是我們課負責的,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花蓮的理想大地,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理想大地的行程, 開始找旅行社訪價, 



方案一:鬱金香花園城堡 + 馬太鞍部落巡禮 + 光復糖廠 + 理想大地 + 海洋公園 ( 四人房 )


方案二:馬太鞍部落巡禮 + 光復糖廠+理想大地 + 秀姑巒溪泛舟 ( 四人房 )


方案三:兆豐農場 + 理想大地 + 海洋公園 ( 四人房 ) 


方案四:花東縱谷 + 理想大地 + 海洋公園 ( 四人房 ) 


以上含自強號火車票、保險、二餐(合菜)、遊覽車


@ 人:6,700 - 6,900 元 ( 視行程而定 )



旅行社的價格都壓不下來, 可是理想大地真的很棒,好想去唷,,,



但我實在覺得太貴了, 而且是住四人房耶, 



想了想........靈機一動 ,



直接打電話給理想大地,想不到他們居然也有業務部門耶,



還有台北OFFICE耶,,,  , 想不到旅遊業這麼競爭唷 !



跟理想大地的業務聯絡後, 他們立即表示在房價上面會給我們優惠, 


行程:海洋公園+理想大地+兆豐農場 ( 二人房)

以上含車票、保險、二餐(理想大地的Buffet)、遊覽車、夜間活動(理想大地特地辦的)

@ 人:6500 元 


雖然價差只有400元, 可是我覺得有差唷~

因為兆豐農場的門票比方案一、二去的地方都要貴一些唷,

再加上二人房跟四人房的感覺也差很多, 

又不用吃合菜 , 可以吃到七百多元的 buffet , 應該划的來吧 ?


最後我們部門決定走這個行程, 消息傳到其它部門 , 



大家互相比價的結果 , 發現我們的果然是划算丫, 


最後都跟我要理想大地業務的電話,  改成直接和理想大地聯絡, 



嘿~ 開完笑我比較很久耶~ 找了五家旅行社呢~



等我的韓國行回來後, 接著就是花蓮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