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3個月常和simon跑去算命, 


算過塔城街的烏龜殼, 不過後來有人說那是算愛情比較準。

《一次五百元,只能問一件事》


隔沒幾天又去烘爐地算鳥卦和烏龜卦,蠻神奇的,,
鳥和烏龜抽出來的簽是同一張耶,,,,

《一次八百元, 可以問很多問題》


上週六同事介紹我們去一家以佛祖聞名的神殿算命,
這個就更詭異了,,

《1個人3個問題, 五百元》

寫下二人的出生年月日、地址、結婚日期, 
然後就見那位慈眉善目的阿姨喃喃自語後,,
就開始講著令我覺得訝異的話,,

妳心臟不好唷, 咖啡、普洱茶、韭菜、可樂、芒果、火龍果都不要吃

芒果 & 可樂是我的最愛耶.....

妳體質太冷, 要多補一補 

你體質太酸 , 螃蟹、花枝、蝦類、啤酒都要少吃少喝, 
不然老了會痛風,

還有不要常喝飲料   (哇~連simon愛喝飲料都知道)

車子要開慢一點, 會有車關唷,,, ,我想我們還是換台車車好了,,,


講到結婚當天南投的準備細節,
我忍不住在心裡OS,,,,佛祖連這個都知道,這麼厲害,

佛祖還說, 妳放心生BB, 自然會有人搶著幫妳帶,
祂怎麼知道公婆最常講的話就是,,,,
「妳快點生, 我們可以幫你帶」


佛祖說, 這間房子買的很好, 地靈很好,氣也很通,
但是可惜人太少了,,,, 最好多生幾個

我忍不住跟佛祖說, 可是教育費很貴耶,,,,
但是,佛祖又說不用怕啦,,,, 
(總不會又有人要幫我養小孩吧,,,)  噗  !噗 !

接著佛祖說, 我和simon的工作都不錯 , 可以不用換唷,,,
而且simon貴人很多, 也不用担心 , 



最後,,我問佛祖那我可以出國工作或念書嗎 ?
佛祖說,,,,,最好不要, 
因為妳就漂亮漂亮 , 會招來桃花 ,





離開後, simon說....你看吧,我就說你不要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