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新人宴客的餐廳在哪裡 ?  我想不起來, 

      問我, 那天吃了什麼....   我也沒有印象. 

      因為我們的重點不是他們宴客餐廳, 也不是當天的食物, 

      而是對新郎的終極大懲罰!! 

      在去峇里島的前一天,我特地打電話給新郎 ~~ 記得帶腸胃藥蛤 ~~~

   聽新郎的爸媽說~從那天起,他就難以入眠 !! 

     宴客前一晚還睡不著,跑去跟爸媽哭訴~~~

  自己當年造孽太深,現在要拿出來還別人了。

    
新郎爸媽見到我們一直不斷求情:水姑娘,要手下留情蛤!!

 
當年我們在台北宴客時,被整得有多慘,可以回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fang1117/7232409

 捧友們~~~你說,要手下留情嗎?

 

 
  先言歸正傳。。。。。

    這對新人很用心,除了排好每個人的位置外,還寫上名字。

   
那個黃色、紅色像垃圾桶的東西,裡面放著小禮物。


     今天的餐點。新人事先做過問卷調查,主餐大家要吃什麼?

  主餐有魚、雞、牛。我懶得選就想說各一份吧!

        還有小提琴伴奏 

  新娘堅持要坐長桌。

     但是,我們都覺得長桌講話很不方便 !!

            首先,新娘爸爸上台表示謝謝大家的參與。

    接著女方和男方各有一位代表。

   Simon和新郎認識應該有8年了吧!! 還曾經同居1年多,情誼可說是相當堅定。

        想不到講完話還有禮物唷!而且來自台北信義區,高級的耶!

   ↓↓前菜↓↓ 

   ↓↓麵包↓↓

  
  這是主菜之一的牛肉,算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服務人員把喬喬的主菜自動升等為Pizza。


              新娘送了二束捧花給現場未婚的女子,很貼心呦 !

                敬酒時,新郎不敢走過來。 新娘一直用日語說~~~ 頑張ってねぇ!

  快吃飽了,該復仇了!!!   新郎頻頻求饒~~~~~

    今天準備的東西很簡單,綜合果汁。

   言下之意,桌上有的都加在柳澄汁裡了。

   正在解說,綜合果汁裡的成份 !!

          當新郎還在驚訝那是什麼東西前......

   友人已經把它倒在喬喬的鞋子裡了  !!

           原諒我手殘,焦距對不準!!!! 裝滿綜合果汁的鞋子。

    鼓起勇氣.....

            還是很猶豫,這時心裡應該在懊惱當年自己種下的因果吧 ?


            喬喬說:那是我的鞋子耶!!!! 

     爸爸說:他平常欺負你,我們幫你報仇。


       。 附上影片檔。不會翻轉,大家將就一下吧 !! 

        


  哈哈,整完新郎。我們真的很開心!!!!! 


   註:新郎回深圳後告訴我們,那杯『綜合果汁』讓他隔天拉肚子三次。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峇里島之旅好好玩,努力存錢~~期待明年的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