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自由行在住宿方面做了由儉入奢巧妙的安排, 有發現嗎?

  從6坪的Hamilton Hotel → 高岡小小的溫泉旅館→加賀朝樂彩別館→13坪的Hilton Hotel,

  有種愈住愈豪華的FU ....  , 

 對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可以住到一晚56,000円的Hilton, 都是國泰假期的功能!


   註:
很多從台灣來的團也都住Hilton喔!這是我六天行程裡唯一碰到台灣人的二天...
 
  
                ↓↓這是Hilton的大廳↓↓

             ↓↓好大的房間,官網上說有13坪唷↓↓

                 ↓↓我喜歡這枱子上面喝煎茶用的杯子, 很日本.... ↓↓

 ↓↓今晚的液晶電視是SHARP的,Simon說~畫質特別好...↓↓

  ↓↓從裡面拍出去, 真的很大間吧↓↓

  ↓↓浴室也蠻大間, 特別是浴缸↓↓


↓↓我喜歡這張沙發↓↓


  ↓↓這扇窗戶打開後,可以府看名古屋的夜景,晚上就坐這裡喝茶聊天↓↓

 Day4晚上好累,看到Hilton對面有MOS BURGER, 毫不考慮就衝進去了.... 這是我們的晚餐!
 

Day4應該是我們最早回Hotel的一天, 喬喬很快就累趴了!

我們就吃著零食欣賞夜景聊聊天,很久沒有這麼愜意了!


<><><><><><><><><><><><><><><><><><><><><><><><><><><><><><><><><><><><><><><><><><>

一定是昨天晚上補眠補的很好,我的喬寶貝今天眼睛特別亮! 


  ↓↓Hilton的早餐也是buffer , 主要是西式為主↓↓

  ↓↓種類也很多,這是水果區↓↓

 ↓↓Hilton的早餐裡,我最愛吃的一樣↓↓湯頭很鮮甜、麵很Q, 運續二天我都吃了三碗才離開↓↓

 吃完早餐坐電梯到頂樓,再看一次名古屋的樣子.... 等會要整裝出發去水族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