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節前夕去了內彎,  五、六年沒有來了吧,  感覺老街的景色都變了,

 simon的同學問我 , 上次一起來的人和現在同一個嗎?

對耶!是同一個耶~ 說著說著我和simon都想笑了....


接著同學問~那時在一起沒?  《我回答:沒有 ;  simon卻回答:有 》


     (明明就還沒有, 果然有認知差距!)




在內彎老街有個漫畫家很有名,   他是用毛筆畫人像, 

那是simon出錢讓我畫的第一張人像畫, 

從此好像中毒了一樣,不管到哪裡只要有人像畫我都會上前去湊一腳

我在想simon應該很後悔吧,

上週六,剛好simon同學的老婆也想幫他兒子留個紀念, 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進那家店,

當老闆正在用畫筆幫小花生畫人像時, 老闆娘講了一句讓我超意外的話,



她說:妳以前來畫過對吧? 

我回答她~對丫,很久了耶,妳還記得?
她說:對丫,那時我們剛開幕, 而且我對你有印象,  你好像沒有什麼變耶,,, 


哇塞~超厲害的耶!居然記得我,因為六年了耶..........

忍不住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 這是一段突然記起的回憶,

好像有種甜的感覺。


大師正在畫我
 

完成版:黑白畫相300元,加框300元, 一共600元;六年後的價格還是一樣唷!



研一時和大學同學的小聚會~當時有二個人去工作,我在念書,另一個在修教育學分



記得當時年紀小耶,,,,




那時候還可以裝可愛,現在坐二望三如果再裝可愛,連自己都會想吐吧



當時simon 很愛打扮 ,   就是耍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