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日是我和simon去品嘗美食的時間,

不過.....東西實在太多了...

好像也沒有時間一直補文...

上上週在龍華大潤發附件吃一家港式飲茶,

坦白說.....真的很難吃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難吃了, 不想下次再去光臨,

所以連店名都忘了...

=============================================

我很愛吃煎的蘿蔔糕,愈焦愈好吃~

忍不住懷念起媽媽坐的蘿蔔糕,

這裡的蘿蔔糕還可以,旁邊那個是南瓜餅,油了點




照慣例~ 蝦仁腸粉一定要點. 

今天友人還點了一份叉燒腸粉,

味道一般般.....一點都不特別~




小龍湯包的湯汁很少, 而且不入味...

鳯爪大概是那天唯一比較好吃的餐點了吧,

有入口即化的FU,

至於旁邊那個是芝麻包~~~~~~

怎麼會點這麼奇怪的東西呢 ?

原因是~我很愛吃流沙包,

但是,我在菜單上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奶油流沙包,

只看到奶黃包 (流沙包和奶皇包之前講過不同處囉~)

本來覺得有點失望, 眼睛突然看到『麻辣流沙包』,

心裡正開心~~~~找到流沙包囉, 

雖然不知道麻辣是什麼意思 ?

東西送上來才知道..... 『麻』是指芝麻....

被simon和朋友笑是
【傻 B】

當然~ 那籠流沙包最後是被朋友嗑光了... 

(我和simon是不吃芝麻的~~~~~ )



接下來是粉蒸排骨、燒賣以及simon最近迷上的荷葉雞,

除了燒賣的味道還可以接受外, 

其餘二樣東西, 都是simon愛吃的,

我實在覺得不怎麼樣.................



將~將~將~

我最愛的奶皇包來囉......

simon還是點給我吃了.................

]

可是, 很失望的是.........

它真的不好吃, 中間的餡很像果凍,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很詭異~




結論是~ 我們怎麼會笨到走進這家店呢,

這次的美食日~ 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