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個急診的夜晚, 我記錄的宮縮的時間,

從原本的半小時一次, 到15分鐘一次..

中間吃了安胎藥似乎沒有讓疼痛減輕,

又跑了一趟婦產科........


用儀器側量子宮收縮的狀況....


果然不是很好...


醫生過來看圖表時, 他很納悶...為什麼會這樣..

照了超音波才知道....


胎位已經降的很低了.........

小孩的頭已經來到骨盆腔口, 

醫生眉頭深鎖的告訴我.... 

『很危險.... 隨時都會生 .』

『這情形看起來有可能會在家裡不小心生出來』


我忍不住哭了...............





我心想.........那住院安胎也許比較好,

也問了醫生的看法, 

本來他認為可以在家裡休息是最好的,

但是, 我在打安胎針時, 子宮仍然一直收縮,

有一段時間的頻率是一直維持在高度警戒線,

護士看了圖也對我說..........

如果你回去吃了藥還是不舒服,

那你要有心理準備住院安胎了... !!


simon和陪我去急診的妹妹, 已經快嚇死了... 

他認為我應該馬上到台大去掛急診辦住院..

而且他想請24小時看護來照顧我... 

......也不用這麼麻煩吧,, !!


但是,我知道住院安胎或許這是我唯一能選擇的路了...





親愛的, 妳再撐一下好嗎 ?.

現在出來要插針,放保溫箱,

很辛苦, 很痛的.......

我們會心疼, 妳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