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出差,

最後一次面對全省據點的長官報告,

解釋著他們似懂非懂的統計分析,

最後一次跟全省據點餐敘,

最後一次在公司穿著正式的套裝..

也是最後一次出差過夜囉!!

在公司的這段期間, 住了很多全省豪華飯店,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不能重覆, 

所以,每次同事在找飯店時, 都很傷腦筋 !!

會議廳要夠大,房間要夠好,飯店名字要夠響亮,

果然是家愛慕虛榮的公司 !!

這次的會議來到台中長榮桂冠,

不知道為什麼,同事幫我把房間升等為桂冠廳的單人房,

嘿~果然比較豪華呢!





會議結束後,就在這裡用餐, 我要去日本的消息不小心走漏, 

很多平時跟我交情不錯的經理/廠長,

都走過來合照,還有敬酒 !!  

我在這裡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 !!!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第二天離開台中前,還跟同事去吃春水堂,



點了杯貴死人不嚐命的珍奶外加一碗牛肉冬粉




, 我們的台中出差行程也畫下了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