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simon來到東區傳說中很有名的茶餐廳,

果然是門庭若市的景像,人多到無法想像,

simon超愛吃茶餐廳,不管之前我們去香港還是大陸,

他都堅持一定要帶我去吃茶餐廳,

可是...... 我實在覺得很普通 !!

反正他喜歡就好....


來到茶餐廳,好像一定要點黯然消魂飯, 這就是simon朝思暮想的餐點,

我看每一桌都有一碗黯然消魂飯, 想必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再來就是茶餐廳必點就是~冰火波蘿油~

熱熱的菠蘿麵包再夾上冰過ㄉ奶油,還有一片起司,這味道很妙!




我要吃的豬扒炒烏冬, 烏冬就是烏龍麵, 味道不錯呦 ! 很道地的港味..




例湯~不知道用什麼煮的, 沒聽清楚.... 但是這種淡淡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我一口氣把它喝光呦..






嚴格來說,我覺得它不難吃,而且價格也不貴,

環境及服務都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