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振盪對全民的影響很大,

一夕間大家都變窮了.....


因為不煮飯,所以對於青菜、肉漲幅多少沒什麼感覺,


因為沒有小孩,所以奶粉漲了多少也不知道,


唯一有感覺就是..........水果、油價跟小黃變貴了


上週四我買了一顆122元的哈密瓜被simon念到不行,


 長久以來......我們家的水果都是simon在買的, 

我以為物價上漲,所以哈密瓜也漲價, 嗯....這樣的老婆真是太笨了...


不過, 經濟振盪對我影響最大的是.....................................


我要交100,000日圓 的訂金,  

上週代辦中心通知我繳費時, 我還猶豫一下,

想說最近全球的經濟都不穩定, 晚一點再繳費好了.........


沒想到只過了一星期, 轉換成台幣時要多花一千多元,

.....................  



100,000日幣是simon說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結果, 禮物多了一千多元. 害我覺得很歹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