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常笑我:學日文的人沒看過居然沒看過《海賊王 onepiece 》 

     我真的沒看過,裡面的人物完全不認識 !! 

     更別提我背後那艘千陽號。

 


      所以我無法解釋相片裡的人物到底是誰?

     我只知道《海賊王 onepiece 》 是部很紅的卡通,

     豪斯登堡的主人為了挽救豪斯登堡的不景氣,

     在2011年為《海賊王 onepiece 》 的粉絲打造了這艘船,

     也因此成功吸引了無數的
《海賊王 onepiece 》 粉絲。

           船上有很多美食。日本人好厲害,他們怕東西被亂動,都用釘子把它釘起來,

          只能看,連拿都拿不起來!


       喬喬對整桌的美食很有興趣。

    



搭千陽號要日幣1000元呦,航行時間大概半小時左右,

不過,我頭暈暈的,實在無法一直拍照。



    接下來去錯覺藝術館參觀。 我們是一對漂亮的蝴蝶 

    看看喬喬的表情有很大的差異。發現獅子是假的後,馬上要去摸它。
 
    Simon 與魚共舞 


    看看Simon的手,姿勢擺錯囉 !! 


    我才是專業的海豚訓練員。

  在豪斯登堡裡有一部電影,先刻畫每個人的長相,然後安排劇中角色。

  這個就是在電影中的Simon


   接著搭船去遊河。。。。是説~王大少有那麼怕熱嗎?還戴帽子咧 


       遊河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