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深圳出現十年來的低溫, 氣溫迴盪在8度左右,

實在太冷了....

於是我請遠在澳州的朋友幫我買羊毛衛生衣,

我想....紐澳的綿羊應該比較純, 穿起來比較暖吧..


沒想到羊衣衛生衣寄來的同時, 居然還附贈了二本立體書,


不過, 不是買衛生衣送書, 是朋友買來送給喬寶貝的....

這二本書,我左翻右翻... 覺得實在可愛極了, 

而且都是些很簡單的英文, 覺得很適合小朋友耶...

上回去澳門時, 我還帶著這二本書,

爸爸教完她後, 晚上她又一個人安靜的研究很久... 

呵 ~ 果然是好東西... 


========================================================

這是第一本書, 它裡面的設計主要是一種翻閱式的驚喜吧,

例如:下面有小羊、小鴨還有小兔子, 

            旁邊的英文文字應該大家都懂吧.. 

            接下來把草翻開, 就看到老鼠和他的baby啦~





再來,再來...... 你知道有什麼東西在蛋裡面嗎 ? 

牽喬喬的手把蛋掀開, 

咦 ~ 有隻小雞, 而且雞肚子還用了毛毛的東西,

可以讓小朋友觸摸,

整本書大概都是這一類的東西, 

我覺得是個很有意義的書本 ~







第二本書主要是介紹很多動物, 

例如:羊、鴨、雞、老鼠還有小兔子等等,

每隻動物都有跟它們本身很像的毛髮,

讓小朋友在認識動物的過程中, 

去摸摸不一樣的毛毛, 我覺得很有意思...




有時候, 喬喬會坐在遊戲區自己摸摸動物的毛毛,

雖然還沒辦法每隻動物都記得, 

不過, 從遊戲中學習是種很快樂的方法喔 !







感謝Judy送喬喬這麼有意義的東西, 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