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終於揮別陰雨和溼冷, 

看到了久違的陽光...

今天帶喬寶貝出去走走...

她一到廣場看到木偶就興奮的大叫..

這不是她第一次騎小馬, 所以她很明白那其中的樂趣,

在大陸騎這種玩具狗, 好便宜..... 5塊RMB, 

時間大概是5分鐘吧~

記得早期台灣很多樂園也有這種東西,

但是, 價格似乎都不便宜了.......  

想不到我們騎玩具狗的初體驗居然獻給大陸了...



媽媽騎累了...... 還可以換爸爸騎... 

我有點懷疑, 真的只有五分鐘嗎... ???




過了不久, 玩具狗終於停了... 

但是, 喬寶貝欲罷不能還想再玩, 

這時候Simon突然看到一隻小馬, 上面綁著小椅子, 

可以讓baby單獨騎.... 

我覺得好髒, 猶豫了一下...

這時候按耐不住的喬寶貝開始哭叫... 

最後, 我還是屈服了..... 

不過, 從影片可以看出來,喬寶貝很容易分心, 

都坐在小馬上了,眼睛還是一直在看別隻玩具木偶, 真的很不專心...




雖然說天氣放晴了, 但是怕冷的我..... 還是穿了3件才出門..



在公園的旁邊聚集好多人, 

我們很好奇走過去瞧瞧 ~~ 原來大家在玩沙... 

我對沙 , 泥土 , 草.... 這種東西向來沒好感, 

所以, 我是不可能讓喬喬在這裡玩的... 

更何況, 我覺得好像看到那裡面好像有幾千萬隻的細菌....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地方... ?

如果是在海邊自己堆沙玩, 我還可以勉強接受, 

這裡不是海邊, 也不是沙灘....

很難想像這種沙子是從哪裡來的.. ??




另一邊是釣魚池, 

釣竿是用的最下方有磁鐵, 魚的嘴巴也有磁鐵, 用異極相吸的原理把魚吸上來,

生意也是強強滾呢.... 

我真的很佩服大陸人做生意的頭腦.... 



廣場的另一邊很像台灣的夜市, 

不過, 玩的遊戲不外乎就是套圈圈, 射汽球 , 打靶等等

再加上禮物一點也不吸引我, 

所以.... 我們連走過去的欲望都沒有.



膽小的喬寶貝終於敢自己站起走路了, 

雖然還只是停留在7-9步的階段, 

不過, 沒關係 ~
專家說, 多爬行對小baby的腦部發展很有幫助的, 

不強求..... 該會的時候她就會了....



看到了嗎... ? 

喬喬有七顆牙了... 

除了骨頭湯以外, 每天都讓她吃鈣粉... 

終於在2個月後, 看到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