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直在問我用哪個牌子的妊娠霜.

咦~感覺懷孕的人愈來愈多了呦!

歡迎加入俏媽咪的行列!





其實我剛開始懷孕時根本不在意妊娠紋這件事,

雖然有很多人對我耳提面命..

但是,我始終懶惰不想去做 !



一直到懷孕六個月後, 突然發現自己的肚子好大,

才開始亡羊補牢.....

對妊娠霜的牌子不太熟悉,

唯一想到的就是小S代言的克蘭詩,

二話不說...馬上衝去百貨公司買身體調和護理油 

詳細介紹請參考克蘭詩網站... 

(http://tw.clarins.com/beauty-product/body/aroma-body-care/tone/preview/tonic-body-treatment-oil/C020101003/)

因為我懶得多擦妊娠霜, 所以只擦護理油..

不過呢.....因為是六個月才開始擦,

所以我擦的很勤快.....

幾乎是不計成本在使用它...

只要是肚皮有點癢癢的, 就馬上叫看護幫我擦調理油 !

從六個月到九個月, 我一共擦了4瓶 (每瓶100ML)

住院安胎那段時間, 護士巡房換點滴時, 

都會跟我說... "妳肚子好大呦 ! 比隔壁懷雙胞胎的媽咪還大呢 "

那個時候已經不能亂動了.. 

每次護士這樣說,我都會很緊張....

一直叫看護或者SIMON在幫我擦澡時仔細檢查我到底有沒有妊娠紋 ?

嘿~很幸運....一條都沒有,一直到現在也是呦!

生完喬喬快五個月了,肚皮也不會鬆鬆的,

所以呢~亡羊補牢還是有用的.... 


身體調和護理油 果然是好東西..


誠心推荐大家使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