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中午和喬喬視訊後, 

就和simon出門了..

(喬寶貝~媽咪想死你了.... )



今天的目標是逛龍華鎮上....


首先去吃了丫基師的小吃,

點了肉圓、排骨酥湯、甜不辣三樣東西,

肉圓QQ的, 排骨酥湯味道比較淡, 甜不辣炸的酥.. 

很好吃呦 !! 

價格還ok.... 跟台灣價格蠻接近的..








吃完丫基師後, 就散步到龍華的商場, 

就在此時, 我的鞋跟居然壞了...

這雙鞋雖然是去年買的, 可是穿不到幾次呢...

不過, 沒關係~~~~~~~~

大陸最厲害的就是敲敲打打的技術囉...

瞧~她把我的鞋跟修好了...

只要4塊RMB呢.. 

下次我把壞掉的鞋子全都拿來修好了..





修完鞋跟後,準備前往華潤萬家的小型百貨公司,

在途中發現好多人圍成一個圈圈, 

我們很好奇..... 到底在做什麼呢 ?

擠進去看才知道, 原來是藝術簽名耶..

so cool ! 

他一共簽4種名字, 

二個是不同寫法, 

另外二種則是要反過來看才看的出來的防偽簽名, 

從他設計的二種簽法裡挑一個,

他會step by step 教你怎麼簽出這個簽名, (如右上的圖)

這樣才3塊RMB呦... !! 

我們覺得很便宜, 所以各做一個







那天晚上去吃涮涮鍋, 老闆是台灣人...

我們點一份海陸鍋再加點一樣青菜, 一盤肉,



從價格裡面大家應該發現....

涮涮鍋在大陸很貴吧... !  

(1RMB = 4.89 TWD ) 

最便宜的大眾鍋也要55RMB呢.. !

在台灣真的是幸福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

台灣鍋神涮涮鍋的海鮮似乎沒有大陸那麼新鮮,

因為擺盤中的那幾隻蝦子一直跳來跳去地掙扎,

嚇了我好幾次.... 害我把水打翻..

被simon 笑.. 『惡人沒膽』..

最後, 我決定提早處死它們..

免得一直害我提心吊膽....




吃完涮涮鍋已經很八點多囉....

正要走去搭計程車時, 在路邊發現車輪餅,

simon說他想吃.......

於是買了奶油、鮪魚玉米各一個 (5RMB)

順便和小販聊了一下,

原來這裡的大陸人不愛吃菜圃口味的車輪餅呦... !


吃完車輪餅, 結束了一天輕鬆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