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在我心中的首選一直是 『AMO』,

但是, simon覺得台北人都送AMO, 

一點創意也沒有 ! 

就否決了我的想法...

看在他是金主的份上,

就讓他決定囉 !

因為simon是南投市人,

曾經有想要訂當地蠻有名的蛋糕店來當彌月禮盒,

大家一定想不出來哪家最有名吧,,

就是郭台銘和曾馨瑩訂婚時訂的那家喜餅店,

據說生意也是強強滾..

不過, 因為simon還要送公司同事,

他說~訂那家店.... 一定會有人說他狗腿,

... 

再加上婆婆也覺得那家店的口味其實很普通..

唉~彌月禮盒一度陷入膠著‧‧‧‧



此時呢.....

剛好simon的表姐在宜蘭做生意,

他們推荐一家在宜蘭相當有名的店

『奕順軒』,  http://www.pon.com.tw/

據說, 這家店無時無刻結帳都要排隊的,

因為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一開始我還不太相信,

上網蒐尋一下評價, 是真的不錯..


於是, 就打去問禮盒的樣式及價格 !


我們選擇的是星願禮盒 , 

裡面有蜂蜜蛋糕、起酥蛋糕、宜蘭餅 !





送彌月禮盒這種事情和發喜帖一樣,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

以為我們來要禮物或紅包. 



所以我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大量發送,

只是送禮的人愈來愈多,

結果數量愈加愈多,

連預留二盒給自己的,

也因為送禮的人不斷增加,

最後, 居然不夠..... 

所以我和simon根本沒有吃到..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不過,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來電,

都告訴我們,,,,,彌月禮盒很特別又好吃,

和大家一般訂的不太一樣, 

很有創意 !! 

我們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這家店在蛋糕類的招牌是『提拉米蘇』,

如果有吃過花蓮提拉米蘇, 

那也一定要吃看看奕順軒的提拉米蘇,

曾經有花蓮人說奕順軒比較好吃呦.. !! 

但是, 店家不宅配提拉米蘇,

因為他們怕在運送過程中會把蛋糕撞壞,

即使消費者說『沒關係』『不介意』,

店家還是堅持不送 !


今天表姐從宜蘭來台北,

 送了一盒給我們吃,

我實在太太太感動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






最後還要推荐一樣店內的招牌商品,

就是它的黑糖麻署.

我和simon超愛吃花蓮曾記麻署,

不過, 曾記的價格可不便宜,

那天吃到奕順軒的麻署後,

我想.......

我們二個以後不會浪費錢去買曾記麻署了,

因為奕順軒的麻署口感很軟很棉,超讚..

重點是.... 一個才10元 , 

真是個物美價廉的好東西丫.. !!  





他們可以在網路上訂購, 

不過麻署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如果真的很想吃, 可以考慮訂看看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