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醫生來巡房時,我都會問....

『吳醫師, 我何時可以出院 ? 』

他總是眉頭深鎖回答我.. 『還很久』



上週五凌晨到週六晚上, 我連續出現大宮縮,

指數一度上揚到97  , 每三分鐘一次


護士很緊張一直進來檢查是否有破水或出血,

醫生也忙著內診,,, 深怕子宮頸打開, 寶寶就安不住........


一夕之間 , 我的安胎劑量增加為二倍, 

才勉強將子宮的收縮頻率降下,

中間一度因為我的呼吸及心跳無法負荷,

戴上氧氣罩...............


接著我又被送回急診病房............

但是, 那裡真的太吵了..................

我拜託醫生把我轉回普通病房,

他很為難的答應..... 

而普通病房的護士又害怕我的狀況不是他們能應付的,,

醫生說我的安胎劑量已經是全院最高的了, 

希望我可以安到36週, 最好是37週... !!


今天是34w2d , 早上吳醫師幫我照超音波,

因為我的狀況特殊,

所以我不需要被推去超音波室,

醫生直接把機器推到病房幫我照,

 隔壁安胎的媽媽上週因為被推去照超音波動到胎氣,

當晚就出血了.............

我的情況比隔壁媽媽嚴重3倍, 

所以沒有人敢讓我再移動.......... !! 


今天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

她的頭圍正常, 但是肚子蠻大的.. 

重量大約有2640克.... 

醫生說幸好她比別人大一週, 

(好險妳有長大, 不然我真的白躺了 ! )

但是, 我依然要繼續在這裡被觀察. !!


醫生沒解釋肚子很大的原因... 

simon為了『肚子很大』這四個字,

一個早上已經煩我很多遍, 一直叫我去問清楚, 

醫生又沒空.... 只能明天再問, 

他又不能接受, 吼~很煩咧!!



唉~我想我只能繼續躺..........

但是, 我好想仰望天空.... 哪怕只是五分鐘.... !!



ps:感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不顧我的阻撓 , 
         還是來看我,友情讓我覺得很感動.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