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逛BOLG時,不小心逛到我在台北補請宴客的新秘的BLOG,

結果呢.............................

意外發現...................她複製我的婚禮創意 !!



這是我婚禮佈置的一部分, 就是那顆棒棒糖頭被模仿囉 !



話說呢,,,,, 這個東西是simon的妹妹想出來的玩意,

而那個臉譜呢.... 是simon的二姐畫的 !!







而.....................新秘複製的成品如下圖 !! 




我個人認為相似度高達 99.9% 




這個創意不是我的, 是simon家的姐妹的, 

我沒有什麼資格發表高見,

但是, 如果是我做出來的東西,

被完完全全的模仿 , 

那我會覺得很討厭 !!





simon說~叫我把天蠍座愛行俠仗義的個性收起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因為呢....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創意, 

看到別人很好的創意可以學習 , 

但是應該要加以修改 , 變成自己的東西. 

否則 , 模仿別人, 有什麼意義呢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