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好一段時間了..最近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常常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到天亮,

幾乎每天都要到清晨五,六點才能入睡,

好加在我不用上班, 白天有很多時間可以補眠,

但是.............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 




simon說...他上網找資料, 

很多人都說因為賀爾蒙改變,所以才會失眠,

simon說~反正你不用工作,就在白天儘量睡吧,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吧...

萬一小貴族生出來......是睡白天...晚上都在玩耍,

那豈不是累壞了照顧他的人..

雖然那個照顧他的人百分之九十不會是我,

但是, 萬一是婆婆......那可就罪過了 !!

害老人家半夜不能睡覺,要陪小貴族玩耍,

我怕不到一個月就會被退貨 ... !!




小寶貝, 你好乖..... 我們一起睡覺吧,, 

不要再讓我到天亮才睡,,, 拜託,拜託,..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