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月) 晴れ


如果現在問我日本的什麼東西最好吃, 

我一定毫不猶豫回答【餃子 -- ギョウザ】


我在台灣不吃水餃 , 頂多吃 "八方雲集" 的鍋貼, 或者湯餃,

但是機會很低............因為我就是不愛吃 !!  .....................我是挑食鬼 !! 

但是, 日本的餃子真的很好吃耶................  


不管是水餃還是煎餃, 真的都超好吃的 !!

打破我不吃水餃的習慣 !!   日本人果然有一套 !




每天simon問我中午吃什麼, 我一定都回答【餃子 】

今天,他終於忍不住說... 網路上寫餃子沒有營養耶, 你不要再吃了啦 ! 

.... 沒有營養, 怎麼可能...........

餃子有澱粉,有菜, 還有肉..............哪會不營養, 騙人 !

而且,還跟我說.............我不能吃辣 !  .............

我怎麼都查不到, 一定想騙我 !!

等我下週去檢查時, 我再來好好問醫生 !! 


但是, 現在.............我還是想吃餃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