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水) 晴れ


這幾天的天氣明顯在變化, 要變熱了.......

慘了~我討厭熱!

熱會讓我整個人非常沒有耐心, 會讓我想捉狂 , 會讓我一直想生氣,

這樣我的小貴族以後脾氣應該也不太好吧,,,



今天的溫度高達27度, 我怕感冒還是忍著熱穿了件針織衫外出,

但是, 真的很熱丫....................







天氣熱,好像周圍的空氣都變的不對了,

今天我明顯聞到尼泊爾人身上的味道, 我又反胃好幾次.

我刻意壓低自己想吐的感覺, 但反胃的感覺真難受 !! 


但是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早晚有一天又要做出失禮的動作 !!


真的很不好意思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