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水)  雨


我會用大同電鍋啦....................... !! 


很多人都知道我曾把媽媽的電鍋弄壞,

但是, 應該很少人知道..........我不會用大同電鍋 !!

我要來日本前, 負責辦理相關業務的小姐提醒我..【要帶大同電鍋呦 ?】

我還覺得奇怪.............【我又不愛吃飯,幹嘛帶電鍋丫 ?】

有一次去simon同學家, 看到他們家有電子鍋跟大同電鍋, 

我忍不住問他同學.........【你們家買2個電鍋幹嘛 ?】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大同電鍋可以做很多事...



今天室友出去買東西, 於是我就用大同電鍋來煮飯,

但是, 我不知道要放多少水 , 於是就msn問同事,

終於......................飯煮好了.........


........    嘿~我人生中第一次用大同電鍋煮出來的飯...真好吃 !! 







後記:

B:我跟你說呦~我會用大同電鍋煮飯了耶!

S:不是就開關的位置不一樣而己嗎?

B:屁啦~還要用水耶!

S:我當然知道要用水, 但是你要小心啦,別又把別人的電鍋弄壞了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