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土) 晴れが寒かった 

在來日本之前我就一直跟simon嚷嚷我要買包包, 

不管是 クリスタルボール 或者是 agnes.b  我一定要買 !!  

剛好先輩知道 クリスタルボール 這牌子(http://www.garcia-style.com/top.html

於是就帶我們去啦 ! ....

 嘿!好開心丫~ 我終於可以買包包了! 

其實有三個款式我都很愛, 但是我不敢一次買三個, 我會怕大家罵奢侈鬼 , 

挑了好久....才選好要哪一款..


這是日本最新款,是9週年的紀念款呦 ! , 我買大尺寸, 是日幣19500元, 在台灣絕對不只這個價格, 所以我賺到啦 !!
但是, 我不是觀光客, 所以買東西不能退稅, 真是殘念丫 !!




包包的裡面, 也很漂亮吧...... 總之, 我買到包包, 很開心啦..





買完包包後, 先輩帶我們去吃 <一蘭拉麵> , 呼~好好吃呦!

我在台灣不太吃拉麵的,因為我覺得拉麵很難吃丫...

但是,今天的拉麵好好吃呦.. !!  

雖然我又沒有把東西吃完, 有點浪費,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呦 !!


吃拉麵的地方, 小不拉幾的....



這是另一道小菜, 是顆半熟的蛋... 味道蠻特別的, 日幣100元 .


它就是我的拉麵 , 真的好吃 .   , 日幣680元




吃拉麵前要先在外面的自動賣票機買票, 看你要吃拉麵跟什麼小菜, 自己按賣票機上的按鈕,

取票後,走到前面排隊, 會有人告訴你位置在哪裡, 並給你一張紙,

上面是問你:拉麵的湯要多濃?要不要辣?油不油?麵要軟的還硬的?(日本人吃硬的!) 要不要加葱等等的問題,

你坐在位置上填好後, 廚房的人會把單子收走... 隨後你的拉麵就來啦.. !!


今天吃到好吃的拉麵,又買到包包, 心情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