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終於決定要告別長髮了,

之前就跟幾個朋友問了幾家沙龍店,

於是打了幾家去預約,

居然只有AE的設計師有空檔.....

懷著一股忐忑不安的心來了AE,

翻了四本髮型書,還是想不出來自己想剪怎樣,

一點FU都沒有...

最後我跟設計師說:我想剪小S那樣...........

她說:太短了吧 ! 而且脖子會冷冷呦..

會冷呦,,,  我怕冷.......

突然在髮型書上找到一個髮型看起來蠻不錯的,

於是想了想,, 就決定, 好吧~剪這樣..............

就這樣, 我的長髮剪掉了........................




剪完後, 看著鏡中的自己, 嗯!! 好像有點不太習慣,


我說不上來好不好看, 但是我一直覺得還不夠短,


所以,我決定再過一陣子, 我要再去修更短......


長髮丫~長髮~我要離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