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好朋友看了我的bolg《努力的代價》後,

她跟我說...........

「你不用懷疑, 你本來就很強勢」

...........我回答她...「好像有一點耶.」

她又很機車的說「不是有一點....」 「不然你問別人,要叫他憑良心回答」


於是我決定用msn的標題來吸引大家回覆... 『你們說, 我有強勢嗎?』


我有二百多個聯絡人, 母體大於30,這樣的統計結果應該很精準. 


不料......................


居然有一百多個視窗如雪片般一直彈出來....

有3%的人回覆:不會丫~妳只是有主見而已 

有15%的人回覆:看事情~針對你堅持的事情,是有點強勢

但是有高達82%的人回覆:YES         


其中很機車的對話包括............

◎belinda,你本來就很強勢,你現在才知道唷, 太後知後覺了吧

◎小姐,你醒醒......你本來就強勢

◎就叫你不要再騙自己了, 你本來就很強勢..... (這段出自Boss) 


所以, 原來我的個性是強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