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simon帶我去吃耶誔餐, 

飛鳥居酒屋ASUKA是一家位在敦化北路的日本料理店,

二個人的價格是1880元, 不會很貴, 

東西其實還蠻好吃的,

只是..........................................當天回家後,


...........掛急診才知道是腸胃炎


應該是刺身引起的吧....... 

但是, 我看simon就沒事,,,


不過,仔細回想........ 好像只要我吃了生魚片, 一定會腸胃炎. 

唉~殘念!

但是,基本上飛鳥居酒屋的東西還不錯啦......

如果腸胃炎這件事不算的話, 我可以給他打85分...

另外,他的地下室還有包廂式的消費, 而且佈置的蠻美的,

服務生還帶我們下去拍照呢..




耶誔節點介紹~





那道刺身我也只吃了甘貝跟蝦子二口,就腸胃炎, 真的很倒楣耶..


 










最後, 當然也要拍照留念啦, 完全不知道回到家後, 我會變得那麼慘,

那時還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