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有人請我們吃飯, 金主不斷推薦說:原燒很好吃~

於是,就決定去嚐嚐台塑集團有名的【優質原味燒肉】

我喜歡他們日式風格的裝潢,加上它引進高成本的無煙木炭,

所以身上完全不會有碳燒味呦
用是採套餐式,一人份580+10%

原燒牛肉拼盤 or 原燒豬肉份拼盤    (如果不沾醬,只加上海塩或七味梅粉,那滋味真讚 )

檸檬冰沙 or 烏梅冰沙 (我點檸檬冰沙, 那酸酸的味道很特別)
 
水果沙拉 or 生春捲沙拉 (水果沙拉上面有千島醬, 對我來說....這道菜我就不太喜歡了)

清燉牛肉湯 or 蕃茄海鮮湯 or 大蒜蛤蜊湯   (我和simon各點了牛肉湯及蛤蜊湯, 我們都覺得好喝耶. )

石鍋鮮蔬湯    (湯頭很讚很鮮美)

石鍋拌飯 及 鮭魚拌飯 (我們都比較喜歡石鍋拌飯的味道, 應該是因為我們不愛吃魚吧, )

原燒冰淇淋 or 日式鮮果派 or 桂花紅豆湯 (我們只點冰淇淋 , 好像有焦糖的甜味, 很Q也很香)

飯後飲料熱咖啡 or 熱紅茶

服務生在送上肉拼盤時會順便介紹菜色以及烤肉的方式, 還有口訣.... 可惜我記不住..
不過,台塑的餐廳的服務一向是沒話說的好, 這點我倒是蠻佩服的,,,


原燒對於一同前來用餐的小朋友, 會特別準備專屬的碗、湯匙以及杯子, 


而且還為小朋友準備了綿花糖, 可以直接吃或者烤完再沾巧克力醬,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唷...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它那個用糖粉灑出《原燒》二字的招牌甜點冰淇淋,

很有創意, 也很好吃呢.....

下次有時間, 我還想再來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