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結婚,被造型師下了『禁變髮令』, 整整一年半沒有改變過髮型,

這大概是最久的一次,過往我改變髮型的速度大概是半年一次,

剪或燙或染全部來者不拒, 

simon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當你男朋友真好 , 永遠不會膩

其實我家simon偏好直長髮,  很詭異, 世界上有80%的男生都偏好直長髮的女生, 

但是,我才不管他的偏好是什麼, 反正我就是要換個髮型囉,


所以趁著颱風天, 就去家裡附近的日式威廉燙髮啦, 

一共是3,000元大洋, 

回到家simon看看我,,,,,居然說:妳有燙呦?怎麼不太捲丫?


........ 厚~你管我捲不捲, 只要變漂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