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過敏體質,舉凡五官、身體等會引發過敏症狀,我好像都逃不掉
鼻子過敏是我覺得最痛苦的,偏偏它無法根治,
醫生只能叫我忍耐忍耐再忍耐...

為了鼻子過敏走訪許多醫生,中醫、西醫來者不拒,
在永和有一家以治療《鼻子過敏》的小兒科,
每次去看病都人滿為患,我天真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是過敏兒,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診所醫生另一個強項是【減肥】,
幫愛美的水水們減去不想要的肥肉, 

我好奇的看著每個女生,
有的瘦不拉幾,嘴裡仍嚷嚷著要再瘦5公斤
她再瘦下去就變成骷髏頭了啦,,

有的是媽媽,身材豐腴,風韻猶存,其實不瘦也很有味道,

有的就真的需要來瘦身啦....

不過,看看她們又看看我自己, 如果這些人都要減肥,
那我大概也需要吧,   可是我沒有勇氣吃藥,


最近公司很多女同事都在減肥,看她們努力餓著肚子,體重仍然沒有減輕,
實在很心疼她們,我忍不住告訴他們永和有一家減肥診所好像很有名,
可以考慮看看,,,,


結果,,不到一個月, 本公司在那裡出現的人超過10位以上,
而且大家更是【呷好倒相抱】, 一傳十 , 十傳百呢,,
連屏東工廠都有人要上來台北看診
不過,明顯看的出來有幾個女生瘦了..........至少以後她們不用再餓肚子啦,
恭禧!恭禧!

但是,我下次去看醫生時,我要叫醫生賜我一塊【惠我良多】的匾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