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調養身體要常去中醫診所報到, 醫生定了一些規矩,我實在沒有把握可以做到

◎ 11點以前一定要準時上床睡覺,,,,   哪有年輕人那麼早睡的丫

◎ 要勤作運動, 訓練心臟的功能,,,   我是個睡覺連化妝水都懶的擦的人,怎麼可能愛運動丫

◎ 不要吃油膩的東西 ....

◎ 遠離冰品 ..... 
連去冰的飲料都不能喝,,,  真是要我的命

◎ 每天早上都要量基礎體溫....  上班都咩很匆忙,哪會記得丫

◎ 三餐要吃有營養點,  ..  實在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我不會煮飯

◎.....

忽然知道爸媽為什麼老叫我吃補品了,因為身體實在不好,
醫生說,,這麼虛弱的身體需要調養一陣子,才有效果,

醫生還恐嚇我說,,,心臟功能實在很弱,每分鐘只跳42下,你不會害怕唷?
低血壓只有56 ; 高血壓只有78 , 你怎麼還站的住,,
ㄟㄟㄟ, 其實我以為,,, 低血壓的人心臟都跳很慢.
原來這二個沒有關係唷,,,


唉~ 醫生講了一堆 好像我整個人都壞掉一樣,,
看完醫生我忍不住跟simon說, 
我的保單放在哪裡,提款卡密碼幾號 , 如果我走了, 記得把錢領出來給我爸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