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婚禮上流行播放成長mv 似乎成了一種定律,
但是成長mv有時的確可以讓只認識新郎或新娘一方的賓客們更了解二人的愛情故事,
讓我印象深刻的成長mv一樣是simon在辛x克萊拍婚紗的朋友.........
他們讓我對於婚紗有不同感受,也讓我婚宴有更深刻的體驗..真是惠我良多呀~~~~~

開始做成長mv前必須整理照片,,突然發現我和simon的照片好多呀,,,,剛開始真的不知道從何挑起,
到底要挑哪些照片出來做mv呢? 這件事著實困擾我好一陣子,,,,  ,,直到我們二個寫好腳本,再慢慢加入照片,
最後在挑選mv的音樂時,我毫不猶豫滴選了【孫燕姿】及【宇多田光】二首歌做為背景音樂,
選擇孫燕姿的歌是因為我和simon都喜歡這首歌◎◎◎◎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至於宇多田光的歌會讓我想韓國那部相當賣座的偶像劇◎◎◎◎
풀하우스 / Full House◎◎◎◎

最近很多人拿到wedding party的喜帖除了讚賞外,最常問的就是..,為什麼1999年認識,2002年才在一起?
關於這個原因在mv中也有清楚地說明,,,,,我想應該可以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 !

歷經漫長的時間,成長mv終於完成啦~~~~~把mv分享給妹妹看,連她都說有點感動,
其實mv裡並沒有花俏的內容,也許是過去的回憶像排山倒海般一幕幕出現在腦海,所以顯得更有感覺,
想起這五年有好幾次我都想把simon丟掉,希望他不要再進到我的生活,希望他永遠離開我的生命,
或許是一次又一次被他的誠心感動, 
最後,我非但沒有把他丟棄, 還決定跟他步入禮堂,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所以,大家都要誠心祝福我◎◎◎◎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