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cky即將去紐西蘭念書,所以大家說好找一個星期六出來一起吃個飯!
正在思考要去哪裡吃時,腦中突然閃過一絲念頭.... 來新家吃火鍋好了!
又方便,而宋媽媽還可以帶小孩一起過來玩..

但是這個腦中閃過的念頭,執行起來卻是沒有想像中簡單.....
首先我必須在星期五的晚上先回新家打掃房子,把它整理得很乾淨!

隔天一早因為羅小英晚起,所以害得我一個人去市場買火鍋料~
那是我們買新家後,我第一次踏進那個菜市場....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獻給那四個女人外加一個五個月大的男嬰)
但是,我怎麼覺得菜市場的東西好像有些貴,
Simon說是因為「妳吃米不知米價!」.... 不!不!不!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跑一趟量販店(反正就在家裡附近)
在量販店裡比較了一下價格後,我想....我真的被騙了.......
還是菜市場變了....它的東西真的比量販店貴...


1. 市場的火鍋料 一斤80元,買了6斤 --> 量販店 一斤60元..

2. 高麗菜一斤40元,買了一顆 --> 量販店 一顆19元..

3. 金針菇一包20元,買了3包 --> 量販店一大包才39元..

4. 肉片一盒150元, 買了3盒 -->量販店一盒139元..

5. 茼蒿一斤40元, 買了一斤 --> 量販店一包15元..

-->我看不太出來一包是多重,但這個應該沒被騙吧!


唯一慶幸的是,水果跟飲料我選擇在量販店買....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市場的老闆說芭樂一斤45元.. .. 怪了,, 量販店一顆牛奶芭樂才10元耶!

我把這件事情跟Simon說, 他居然回答我...「你看起來就一付很嫰的樣子,騙你錢也是正常!」

在量販店裡面逛時,突然想到家裡缺幾樣東西,順便把家裡缺的用品也順便買一買....

結帳後,找了個空紙箱把東西裝一裝,,,,走到機車那裡才發現紙箱居然比機車前面的空間還大,

好險我有再多拿一個袋子,但是心中還是覺得火冒三丈,

我心想明明可以把車子開出來,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 可惡!

愈想愈生氣,傳一封簡訊去罵Simon....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罵他...哈哈哈~ (可憐的出氣筒)


好險羅小英有良心,在我回家沒多久他就出現了...
幫我把菜洗好也切好....不然我一個人望著高麗菜發呆,說真的...我不知道如何下手耶....
嘿....等其他人都到時,鍋底的東西也都熱好了,,,就可以直接吃了..

只是突然覺得原來媽媽真的很辛苦,因為平常我只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