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南投後,simon就嚷嚷著要帶喬喬出門去拍照,

於是他把拉風的aprica推車拿出來,

開車前往中興新村...

到了中興新村後, 

一直說....

『妳看,喬喬坐的是推車界的賓士』...

『跑車配美人』..





這台aprica的推車是simon的BOSS送的, 

正宗 made in Japan

要價二萬多元 !  ...  


這個人情欠大了, 收到禮物時, 

simon對我說... 

『你老公以後只能更賣命工作來償還這個人情..』


 
據說是因為它可以前後雙推.... 又輕巧, 所以粉貴..

就像這樣...


大家快點激勵我,,還有8公斤要減耶.. !!



帶喬喬去中興新村拍照, 

結果呢.....................

相本裡幾乎都是他們父女的照片,

因為,那位爸爸會一直說..

『再幫我拍一張』....

結果,,,,,幾乎都是他們二個咧.. !! 


可是, 喬喬的表情很怪....

這張好像是...你快放我下來啦..



媽咪,,,, 快點來救我..


已經皺眉頭了..... 還不放我下來..



可是, simon還是愛不釋手,不肯放她下來..





一直到中與新村的天氣有點涼了才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