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覺......醫‧療‧險‧很重要耶 !

把我自己手頭上的保險全部拿出來檢視一下,

發現.............只有二張和醫療險有關 !

其它全部都是投資型的保險..而且是短期還本型,

..... 我果然很愛錢... !! 


以前我專攻短期投資型的保單, 

不但短時間內可以存下一筆錢,

這中間萬一不幸身亡 , 還有保險金可以領 !


不過, 現在我覺得壽險金一點都不重要,

醫療險還是比較重要 !


因為呢..........


我最近在精算剖腹產的費用,

動輒要五、六萬元, .... 

如果沒有醫療險來cover, 真的太划不來了 ! 

simon說~沒關係!又不是生很多個....OK啦!

但是, 我還是覺得貴死人囉.... !! 



不過呢...我有心律不整, 而且又對止痛藥,麻藥過敏,

如果和醫生討論完後,真的是要剖腹生產, 

那我就有醫療險可以領了....





雖然我只有2張醫療險, 不過我精算了金額,

應該也夠了........................





我有朋友因為baby胎位不正最後也是剖腹生產,

她的醫療險夠多, 居然付完生產費用後, 

還賺了十萬元 !!


難怪有人說~如果缺錢就剖腹產吧!




現在我決定, 等我生完小貴族, 

我要來加買醫療險.. !! 


老公賺錢那麼辛苦, 我也要順便幫他多買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