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人稱中部的陽明山,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

位於台中縣東勢鎮東南隅之大安溪畔,

是台中縣市都市近郊的桃花源,由彰化縣農會經營,

場區面積廣達225公頃,

海拔在500至700公尺之間,有四季分明的森林,

四時不輟的花花世界,生態資源十分豐富,

是渡假郊遊、講習訓練、生態教育的好場所,

也是國內森林遊樂和休閒農業的示範園區。


六個多月的肚子, 很大吧 !! 嘿~


我們二個爬山爬的氣喘如牛........一直在休息ing...




不過呢..這裡倒是很適合全家人或者團體一起來, 

裡面也有露營區,

但是,對於孕婦來說,實在太不適合了 ! 


本來simon想要繞去 新社花園古堡 走走,

可是.......孕婦累了.... ! 





於是在離開東勢林場後, 我們轉往新社很有名的異國名宿圈,

挑來挑去就挑了一間屬於 "巴洛克" 風的名宿 - 天籟園













check in 後, 我休息了一下............就得開始出去覓食了,

不過, 新社附近吃的東西不外乎都是 "菇類" 料理,

我不想吃香菇... ... 我想吃肉 !!

所以, 我們決定............開車到台中市的 "逢甲夜市" ,

... 很沒創意, 我們果然離不開都市 !! 

吃飽飽後, 在逢甲逛了很久很久,

十點多才回到名宿, 晚上拍起來真的很有 FU ...

如果來新社, 住天籟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






但是 , 我的肚子愈來愈大了............

雖然我的步伐還是可以很快,但是我卻很容易感到疲憊,

婆婆說............叫我們二個不要再開著車到處去玩了,

要多休息.............  

看來剩下的日子, 我只能靠吃美食過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