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在想,我好像忘了做一件事..

可是, 就是想不起來....

一直到星期一, simon問我~

最近怎麼都不用產檢 ?

產檢.. !!  對了,, 我忘了去產檢 !! 


於是趕緊打電話去預約產檢時間,


simon說~

妳連產檢都會忘記... 真的很誇張耶 !

以後寶寶生出來, 該不會連預防針都忘了打吧 !

我回答他~那不然預防針就打那種多合一的好了.

雖然比較貴, 但是, 就不容易忘記 !! 



我回答完這句話, 他的表情大概有點像... 吹鬍子瞪眼睛  !!


不過呢.............因為忘了產檢, 所以媽媽手冊上有一頁就是空白的,

看起來...........蠻尷尬的 !!   讓人一看就覺得我很混... !

不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險政府沒有規定媽媽手冊要送給baby,

不然, 如果小貴族問我~媽咪, 怎麼有一頁空白 , 

我真不知該怎麼回答耶.... !!




今天產檢時, 柯醫師說~

心臟很強, 左右心房心室都發育的很好,

胃很健康, 肝和肺也都很健康,

沒有兔唇,

頭長, 身長, 體重(500多克) 都很正常,

是個很健康的寶寶...


小貴族 , 你要一直都這麼健康喔 !

下次媽咪和爸爸一定會記得去產檢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