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土)


現在是日本的晚上九點半,

再過幾小時, 我就會回到台灣 努力的補充營養,

要回台灣了...心情覺得很開心,

卻也有點感傷 !!


在日本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交到這些朋友, 我覺得很開心 !



姐丫在知道我要回去台灣後, 就幫我約大家吃飯,

但是姐丫居然沒有給我來.... ...... 一直說打工太累了,回去睡覺!! 

算了~看在你明天要去機場送我的份上, 饒了你.....



我想吃燒肉, 於是六個人陪我去吃燒肉,

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愉快的晚餐回憶 !!




還有其它人..................我真的會記住大家的,,,,,,,,

我說過...........等我恢復體重, 我會再來日本的,,等我呦.........



















arrow
arrow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