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家要去上花道課, 但是我又沒有出席了.............

最近的肚子痛的好厲害..........今天也是.....肚子又開始不聽話的疼痛起來,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要過多久呢 ?

我好像不太適合懷孕 !!  .........

如果可以罵髒話, 我大概會罵出一大串..... 



上禮拜去茶道時, 看到體重計......量了一下 !

...... 我瘦了很多 !!  

但是, 我很納悶..........為什麼我瘦了, 小貴族還比別的baby大呢 ?

他到底吃了什麼........................



不過, 一直在肚子痛也不是辦法, 有時候一整天什麼事也不能做,

只能躺在床上.................


因為不太舒服, simon叫我提前回台灣休息吧, 

等身體好一點再回來 !! 

我開始在思考................我該提前回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