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表彰大會的福, 我必須前往錄音室錄音,





錄的內容大概像百貨公司那種口播稿,

我原本以為簡只有2段,應該隨便錄錄就ok了,

不過...................錄音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丫!


光這二段稿子的口氣、情緒、心情都要有不同的表現,

一直被錄音師說我的口氣不錯, 情緒不夠高亢......

本來不太害怕的心情都被錄音師搞的很緊張,


就這樣我們錄了又聽,不行再錄,,,, 錄到最後我都燒聲了.....

就在錄音師說.....OK 的當下,

我超開心的...................

但是,沒想到我的手機居然響了, 是SIMON打來的..............

因為手機鈴聲被收錄進去,所以.....................又要重來..


於是,又錄了20幾分鐘...............

呼~最後,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