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滿‧2‧年................


1/23 自由日對我的意義是................終於在同一家公司待滿2年

2年對別人來說好像很簡單, 但偏偏我換到第3家公司才做到,

是不是我太沒有定性丫

老是有人幫我介紹工作,覺得薪水高就走了..好像沒有什麼忠誠度..




第一份工作快滿2年時, 當時,公司的顧問想介紹我去業界工作,

就這樣踏入了汽車業 .........

但是,總覺得前公司的品牌不算Top,      ( 大中華體系原諒我的直言......)

所以不到一年又換到現在的公司, 但是剛開始我真的不習慣日商公司,


不過,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變得很油條了,,

現在更是不用說..



每次朋友看我在msn上發飆,就會好心幫我介紹工作,

其中接觸過幾家薪水、福利很好的公司,

以前的老闆也曾問我要不要再回去,

不過,其中最讓我心動的是T牌,

但是,我真的不能再換工作了啦......





呼~終於敖到2年了......



哈‧哈‧哈.................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