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是星光大道決賽的日子, 是live表演的.....

等好久....終於等到丫妮要決戰了..

我要幫她加油...


之前就跟simon說好, 週五我要早點回家,不要吵我..

讓我專心看一下電視....


媽丫~怎麼長那麼Q.....好想抱一下..








但是,研究所同學1月要去西班牙留學, 

之前就講好她去遊學前要再聚一下,

碰巧,另一個跟隨老公到日本當貴婦的女生也要回來了,

於是,他們就告知我吃飯的時間及地點,

.......................不妙,居然是週五晚上 .

雖然我先答應了................不過, 心中還是有點猶豫,


我在同學心中是出了名的鴿子王, .... 我哪有丫....


只是剛好碰巧出現的機率比較少而己咩,

可是,如果這次聚會不去,那要再見上他們一面可就更難了...

但是,去了.....................我就看不到丫妮了... 


   


想了很久............................................................











我還是赴宴好了 , 這樣才不會被別人罵, 

而且我也蠻想見到他們的,

好吧~就這麼決定!


丫妮~我要捨棄你了.........................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