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公司都有個聲勢浩大比賽, 就是各經銷商的服務技能競賽.


這個比賽往年通常會有大批記者來拍照,隔天就會刊登超大篇幅在報紙上.

simon曾問過我一句話, 第一名的經銷商是表示他們維修技術比較好嗎?

ㄟ..........邏輯上好像對, 但這樣講也不客觀啦....


每次經銷商應該都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們這些總公司的人就忙到快吐出來.


回想起去年光是排演就到晚上十點多,隔天六點又要起床,


最令人討厭的是.......................這二天是在六、日舉辦,


換句話說, 要連續工作12天無法休息.


雖然那二天有加班費可以拿, 但是仍然無法彌補我疲憊的身心.


跟公司出去有個好處..............

那就是吃好、住好..



不過,今年換了新社長, 行情大不同................................


住宿的地方從去年的金典酒店變成公司位於楊梅的訓練中心,

...............這也差太多了吧....


我沒有去過訓練中心, 但據說那裡的廁所不太乾淨,


....廁所不太乾淨, 這是我嚴重的致命傷,


 
不過,我突然想起simon有朋友住在內壢,桃園,南崁一帶.

我決定要厚著臉皮去別人家借宿一晚     


我比較想住的是南崁那個小豪宅, 但是simon說離楊梅太遠了,


於是,我就主動問了住內壢的朋友,,,,


他們夫妻一口就答應他們家要讓我住一晚.


不過, 可憐的simon 就必須在週六晚上結束排演時來楊梅接我,


和我一起去寄宿朋友家,

隔天八點前要把我送回楊梅....





※後記..........


B:親愛的老公 ,   (奸笑中....)

S:幹嘛, 你又買了什麼嗎

B:沒有丫 

S:還是又要我贊助你什麼

B:也沒有丫?   幹嘛這樣說...

S:因為你這樣笑通常只有這二件事...

B:@#$%^&#^

     哪有, 我只是要跟你說出差的事, 

   但是,因為我不敢住訓練中心,所以我們去住OOO家,你要載我去,再載我回楊梅


S:就這樣唷?

B:對丫~

S:喔,那還好...... 但你怎麼老愛跟別人不一樣 ?

B: 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