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著好大的雨, 再加上simon太溫馨了

想要把我放在公司門口下車,

所以多繞了一圈, 而這一繞就成了我惡夢的開始, 

在一樓等電梯眼看著只剩3分鐘就遲到了,

但是排隊的人還一大長串, 


日商公司最重視出缺勤了, 遲到可是會影響【年中、年終、考績、升遷】呦,

不然,我才沒放在眼裡咧 ! 


索性放棄等待,直接爬樓梯 ,,,


同事看到我去爬樓梯都露出佩服的表情, 


因為公司在14樓,   


今天還穿細跟的鞋子, 爬丫,爬丫,  上氣不接下氣努力的爬,


感覺腿開始麻了, 肚子也有點痛, 14樓怎麼還沒到丫,


終於.....14樓到了,, 但是沒有力氣衝到卡鐘前, 


緩緩走過去, 看到卡鐘上顯示 08:59:58 ,


很開心的刷了下去 , 


可是,到了中午去看出勤紀錄 , 發現~~~~~~~~~~~~~~~~~~


shit ,  居然變成 09:01 ,



氣死我了,,,,,,,, 害我爬那麼久,



愈想愈不爽, 在心裡默默形成一股低氣壓 , 


結果BOSS走過來跟我講話, 一不小心掃到我的颱風尾,



抱歉~ BOSS我不是故意兇你的,



但是, 我真的很倒楣耶, 早知道就不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