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宴客總共分為三場,訂婚主要請的是我們家的親戚還有,爸媽公司比較常往來的廠商,
不過,我也找了幾個麻吉一起來幫我慶祝

結婚宴客的場地在南投,所以對象以simon家的親戚還有公婆的朋友為主,
我們家的人為了幫我湊熱鬧,也佔了快2桌的人數吧......其實我不想有那麼多人一起來,
因為我怕我會哭................. 不是怕,,,,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哭, 而天蠍座的人最怕在別人面前掉淚 !!

補請的宴客對象以simon和我的同學、朋友及同事為主,既然是補請,我想...桌數愈簡單愈好,,
一開始我在估計發放帖子對象時,就想好了只發給哪些人,

我記得曾經收過一封mail,

主旨是--寄發喜帖的基本原則 --

◎朋友: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交情,平日也要常聯繫者。
◎同學:在校時就常有聯繫,經常交談﹔畢業後,最近半年裡還三不五時有聯繫者。
◎同事:到職半年以上,交情不錯的同事可以單獨發給﹔其餘同部門或同組同事共同 發給一張即可。
◎昔日舊公司的老同事,也是以最近三個月~半年內

因此,我謹守以上原則........................... 我連公司DLR廠長都沒有通知,

否則光是48家DLR廠長的紅包我就削爆了吧,,,,       

天曉得我是個多麼有道德的新娘子呀.....  


儘管如此,我還是被很多人罵我不夠義氣....要結婚也不通知,連帖子都不放 ...   

  .. 怎麼會這樣~~~~~~~唉!我真的不是故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