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宴上Simon有個好朋友........就是那個「聯電工程師」,居然讓遠房親戚看上眼了,過年期間猛拉著我和Simon問「聯電工程師」結婚沒?有無女朋友?

然後一直說著「聯電」有多好又多好............ .....  奇怪了,正常人不是都知道「聯電」股價很低嗎.....真是見鬼了....
硬要把二個女兒介紹給Simon的同學, 媽呀~沒看過這麼勢利的人....真不想承認這個遠房親戚!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過幾天清閒的日子,媽麻居然打電話來說.....................遠房親戚想要來我台北的補請,本來覺得蠻歡迎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想藉由我台北的補請認識「聯電工程師」, 聽到這裡,我真的是火冒三丈 ....正在為了台北補請有可能爆桌的事情煩惱,居然有人想借著我的場子相親,愈想愈生氣,我就跟媽麻說....沒位置啦!如果他們來了可能要坐門口!氣死我了......
後來,又想到更扯的方式,,,居然想當我結婚的伴娘, (因為「聯電工程師」有可能是伴郎) ,,, 呼~~~~~大過年的,我真的懷疑自己見鬼了,這麼扯的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 我跟媽麻說:沒有伴娘服可以借,,,,,我也不想他們當我的伴娘!真的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