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VW網站時,看到一件蠻好笑的案例,

某位老婆拿老公的信用卡要問點數兌換的物品,
隔天老公問拿他的信用卡幹嘛?
老婆回答:
我刷了一個三萬元的包包!
老公.......  呆了一下回覆...
<你想離緍啊...>
於是就有了一番爭執...


這個話題頓時在VW沖高人氣,大家熱烈討論中......  我也好奇SIMON會說什麼  

傍晚.....  手機響了...

Simon:妳在幹嘛?今天都沒打給我?

Belinda:剛回來!現在在逛網路商店! 

Simon:喔~想買什麼?
Belinda:不是想買,是已經買了一個當季款GUCCI包! 而且我刷你的花旗卡!..哈哈...

Simon:喔!(停頓大約3秒!) 買都買了.....要好好愛惜,不要每次都東丟西丟的!!  (劈哩叭啦地狂念我怎麼那麼愛買包包)

Belinda:ㄜ... 怎麼跟我心裡想的腳本不同?一點都不好玩...
         好啦!我騙你的,我根本沒刷你的卡 !! 我只是test一下..

Simon:厚!你真的很愛亂騙人,害我剛才心裡想說,我這個月薪水又少3萬, 難怪剛才突然有白作工的感覺!
      (咦~剛才不是一副沒關係的樣子嗎?)

-----------------------------------------------

話題結束後,simon語重心長的說...她老公最不應該的是把「離婚」掛在嘴邊!
就像妳,不要一生氣就說分手,很傷人!! 
Belinda:喔!好啦....我會改!不要再念了....
ㄜ!怎麼話題到最後又是我被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