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是我滿28歲生日的後的第一個月,卻也是我的訂婚宴 !
和大多數的新娘一樣,我總認為訂婚的事情有爸媽撐著,所以很多細節我也沒有注意那麼多,
結果當天免不了有點混亂

不過,所有的混亂場合大概都可以用危機處理方式解決,唯有父母的眼淚我無法處理...
就在男方離席不到三分鐘 (台灣習俗.訂婚宴男方不能吃完全部,得先離席)
隔壁桌的伯伯叫我舉杯敬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我舉杯的同時....
我看著父親從掩面哭泣到滿臉都是眼淚......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三次見到爸爸哭,, 前二次都是在親人過世的場合,沒想到第三次卻出現在我的訂婚宴上!
很心疼 ! ! 原來平常很ㄍ一ㄥ的父親也會因為捨不得我出嫁而流淚 !

但是,simon語不驚人死不休.....
他回到我家居然跟岳母說:不要難過!你們其實是多一個兒子...... 我媽才是少一個兒子... (真是鬼扯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